爱表族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2126|回复: 20

[独家原创] 【手机杂图】真力时开心,收到你确实很开心! [复制链接]

爱表大亨

托尼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38148
社区知名度
3691
威望
70751
积分
380535
帖子
11272
精华
30
UID
173369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发表于 2017-12-5 23:42:56 |显示全部楼层
爱表族微信公众号

小真到手,


其实已经没有买第一块机械表时的鸡冻了,


但是这款小真确实很喜欢,


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手机渣图~大家见谅!




儒雅纯正


IMG_0882_调整大小.JPG



正面


IMG_0884(20171205-22560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背面


2.jpg



五角星针扣


3.jpg



免冠照


IMG_0873(20171205-223836)_调整大小.jpg



多彩的表盘


IMG_0879(20171205-223836)_调整大小.jpg



擒纵装置特写


IMG_0876(20171205-223835).jpg



装个B


1.JPG



日常戴的两块手表


4.jpg



有人说真力时太小众没有劳力士保值,个人觉得比较手表不能光看保值率,是否合适你自己,或者说某个时期它是不是你的挚爱才是最重要的,从一而终估计大部分人是做不到的,但是一见钟情依旧不可避免!心动不如行动~!
已有 5 人评分威望 金币 社区知名度 收起 理由
旭日东方 + 30 + 50 + 5 感谢发表原创内容!
表情不二 + 30 + 50 + 5 很给力!
家在北平 + 30 + 50 + 5 很给力!
nokia3141 + 30 + 50 + 2 很给力!
xzfm996 + 10 + 50 + 1 感谢发表原创内容!

总评分: 威望 + 130  金币 + 250  社区知名度 + 18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大亨

托尼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38148
社区知名度
3691
威望
70751
积分
380535
帖子
11272
精华
30
UID
173369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发表于 2017-12-6 17:37:09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气啊,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爱表族死忠

Rank: 8Rank: 8

金币
67882
社区知名度
1395
威望
85399
积分
252118
帖子
25714
精华
7
UID
822068

热心助人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爱表族名人

发表于 2017-12-7 00:40:01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感谢分享,喜欢就是最好的[s:90]
爱表族城管大队长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族认证会员

风吹不走的男人

金币
142015
社区知名度
4076
威望
99750
积分
428171
帖子
28996
精华
20
UID
689250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特殊贡献勋章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7-12-7 10:45:10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圈+开心,能不开心吗?[s:125]

点评

tony000789  呵呵,还好吧,每个月还得还银行的money~~~~~~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8 23:42:29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俺的心在胡同深处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528284
社区知名度
54743
威望
2323799
积分
12249504
帖子
869510
精华
655
UID
352070

爱表精华勋章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7-12-7 21:28:29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技术进步神速!

点评

tony000789  敬礼,北平兄好久不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8 23:42:46
为人民服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7223
社区知名度
21
威望
5744
积分
43059
帖子
3038
精华
0
UID
321336
发表于 2017-12-15 09:01:55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145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27
积分
325
帖子
25
精华
0
UID
1297743
发表于 2018-1-16 15:54:12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请问多少入手的,日误差多少?还有这款是贵擒纵,那么游丝是硅的吗?

点评

tony000789  真利时没有硅游丝吧~!!高频擒纵机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8 23:43:27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族认证会员

博采众美

金币
233286
社区知名度
3370
威望
96369
积分
603037
帖子
17740
精华
81
UID
1115972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发表于 2018-1-30 16:07:23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我心动了

点评

tony000789  哈哈,心动不如行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8 23:43:4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金币
82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1
积分
167
帖子
8
精华
0
UID
1300204
发表于 2018-3-22 08:51:27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机芯真的出色,但是不知道耐操程度如何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只爱大三针更爱自产芯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18955
社区知名度
3356
威望
44621
积分
508113
帖子
30147
精华
23
UID
752511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热心助人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大爱之心

发表于 2018-3-29 12:37:58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好久没来论坛了,加分补上!

点评

tony000789  谢谢东方兄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8 23:45:44
劳力士潜航者116610LN腕表(精华帖)http://www.iwatch365.com/forum.p ... E%C0%CD%C1%A6%CA%BF
积家大师Q1548420腕表(精华帖)http://www.iwatch365.com/thread-17248600-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托尼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38148
社区知名度
3691
威望
70751
积分
380535
帖子
11272
精华
30
UID
173369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发表于 2018-4-8 23:42:29 |显示全部楼层
fengsheng1986 发表于 2017-12-7 10:45
四个圈+开心,能不开心吗?

呵呵,还好吧,每个月还得还银行的money~~~~~~

点评

fengsheng1986  只要开心了,钱什么的都是小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5:39:36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托尼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38148
社区知名度
3691
威望
70751
积分
380535
帖子
11272
精华
30
UID
173369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发表于 2018-4-8 23:42:46 |显示全部楼层
家在北平 发表于 2017-12-7 21:28
摄影技术进步神速!

敬礼,北平兄好久不见~!!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社区知名度 收起 理由
家在北平 + 30 + 50 + 5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社区知名度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托尼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38148
社区知名度
3691
威望
70751
积分
380535
帖子
11272
精华
30
UID
173369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发表于 2018-4-8 23:43:27 |显示全部楼层
孑孓长大 发表于 2018-1-16 15:54
漂亮,请问多少入手的,日误差多少?还有这款是贵擒纵,那么游丝是硅的吗?

真利时没有硅游丝吧~!!高频擒纵机芯!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社区知名度 收起 理由
家在北平 + 30 + 50 + 5 职业选手的回复,牛!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社区知名度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托尼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38148
社区知名度
3691
威望
70751
积分
380535
帖子
11272
精华
30
UID
173369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发表于 2018-4-8 23:43:43 |显示全部楼层
表情不二 发表于 2018-1-30 16:07
漂亮!我心动了

哈哈,心动不如行动~!!

点评

表情不二  O(∩_∩)O哈哈~已列入计划。据悉年中会有好折扣的活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4 16:21:00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托尼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38148
社区知名度
3691
威望
70751
积分
380535
帖子
11272
精华
30
UID
173369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发表于 2018-4-8 23:45:44 |显示全部楼层
旭日东方 发表于 2018-3-29 12:37
恭喜恭喜!好久没来论坛了,加分补上!

谢谢东方兄弟~!!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俺的心在胡同深处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528284
社区知名度
54743
威望
2323799
积分
12249504
帖子
869510
精华
655
UID
352070

爱表精华勋章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8-4-10 09:01:22 |显示全部楼层
tony000789 发表于 2018-4-8 13:42
敬礼,北平兄好久不见~!!

TONY兄好!

偶尔冒泡儿,看看大家的发言。现在进入冬眠状态了,嘿嘿。

点评

fengsheng1986  老朋友好~北平兄好久不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5:40:49
为人民服务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族认证会员

风吹不走的男人

金币
142015
社区知名度
4076
威望
99750
积分
428171
帖子
28996
精华
20
UID
689250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特殊贡献勋章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8-4-11 15:39:36 |显示全部楼层
tony000789 发表于 2018-4-8 23:42
呵呵,还好吧,每个月还得还银行的money~~~~~~

只要开心了,钱什么的都是小事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族认证会员

风吹不走的男人

金币
142015
社区知名度
4076
威望
99750
积分
428171
帖子
28996
精华
20
UID
689250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特殊贡献勋章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8-4-11 15:40:49 |显示全部楼层
家在北平 发表于 2018-4-10 09:01
TONY兄好!

偶尔冒泡儿,看看大家的发言。现在进入冬眠状态了,嘿嘿。

老朋友好~北平兄好久不见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社区知名度 收起 理由
家在北平 + 30 + 50 + 1 多谢问候与惦念!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社区知名度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俺的心在胡同深处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528284
社区知名度
54743
威望
2323799
积分
12249504
帖子
869510
精华
655
UID
352070

爱表精华勋章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8-4-12 08:51:53 |显示全部楼层
fengsheng1986 发表于 2018-4-11 05:40
老朋友好~北平兄好久不见

您好!

来的是少了,很多家事烦心事,事事牵挂,分神啊。。。。
为人民服务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族认证会员

博采众美

金币
233286
社区知名度
3370
威望
96369
积分
603037
帖子
17740
精华
81
UID
1115972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发表于 2018-4-24 16:21:00 |显示全部楼层
tony000789 发表于 2018-4-8 23:43
哈哈,心动不如行动~!!

O(∩_∩)O哈哈~已列入计划。据悉年中会有好折扣的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爱表族论坛 ( 京ICP证100334号 )

GMT+8, 2018-10-20 20:55 , Processed in 0.059419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