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表价格手表品牌大全原创名表论坛图库学院北京时间
搜索

[表友吹水] 江诗丹顿作业精品展示第一集

淡淡的蓝 发表于 2013-11-28 02:05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淡淡的蓝 于 2013-11-28 15:14 编辑

    为了方便江诗丹顿表友和各位腕表爱好者方便浏览,更加有选择性得阅读,更方便得进行表款间得比较,我特地把个人认为比较好的几个表款作业汇总到这一个帖子上。(此想法是参考了卡地亚表的风版和宇舶表的涛涛版)今天先推出第一集!
   谢谢大家观赏,有什么不足得地方,请大家指点,还让我多多完善

【第一集】:江诗丹顿马耳他系列陀飞轮
http://www.iwatch365.com/forum.p ... 6orderby%3Ddateline[/url]

【第一集】:2013“钟表与奇迹”:一段跨越声音与时间的旅程
http://www.iwatch365.com/forum.p ... 6orderby%3Ddateline

【第一集】: 正装表 ---- VC 87172R 正式作业!!!
http://www.iwatch365.com/forum.p ... 6orderby%3Ddateline

【第一集】:我的82172/000R-9382已到,自己拍的图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http://www.iwatch365.com/forum.p ... 6orderby%3Ddateline

【第一集】:性价比很高的计时表(之二)-铂金系列马耳他计时(香港)
http://www.iwatch365.com/forum.p ... 6orderby%3Ddateline

【第一集】:袖口绅士—香港购入江诗丹顿传承系列经典:87172【超多上手图】
http://www.iwatch365.com/thread-17244636-1-1.html

【第一集】:[贴图翻拍] 分享VC双追怀表

http://www.iwatch365.com/forum.p ... 6orderby%3Ddateline


已有 2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社区知名度 收起 理由
腕表汽车电脑 + 2 + 5 + 1 很给力!
朗格拉苏地 + 30 + 50 + 3 蛋蛋版
linfeng138 + 30 + 50 + 5 很给力!
kaiserfrom + 30 + 50 + 3 很给力!
独行者197111 + 30 + 50 恭喜新任版主哦,顶贴。。。
睡觉 + 30 + 50 + 1 辛苦!
吴樑 + 30 + 50 我没知名度了。意思一下
流泪的射手 + 30 + 50 + 2 很给力!
wenkeren + 30 + 50 + 3 补上大米
sipowang + 30 + 50 + 5 加油,加油!
lz_ren + 30 + 50 + 1 僵尸太毒啊
fengsheng1986 + 30 + 50 + 1 我要收版税了~
表叔的太太 + 30 + 50 + 5 很给力!
yiii + 30 + 50 + 1 很给力!
tony000789 + 30 + 30 + 3 很给力!
iturtle + 30 + 50 + 1 很给力!
ishyyu + 30 + 50 + 1
河流咆哮 + 30 + 30 很给力!
flh801024 + 10 + 15 + 1
coolboo + 1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 582  金币 + 930  社区知名度 + 39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2楼 lst7878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4:14:10 |
沙发坐起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3楼 林芷晨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4:33:32 |
高大上~只能远观欣赏了~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4楼 4979197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4:35:02 |
这帮腿快的。。。。我马上来沙发就没了。。。。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5楼 逆行列车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4:37:29 |
一上任就忙不迭搞服务了,呵呵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名人 爱表族认证会员
6楼 宝珀爱好者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4:38:22 |
作业不多,再温习一遍。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7楼 闪耀从表开始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4:40:42 |
马上上火啊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名人
8楼 wwwb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4:42:58 |
都是干实事的主

点评

kenhaha  大佬签名是中岛老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9 16:32:41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9楼 coolboo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4:43:15 |
蓝版太积极了 顶起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10楼 flh801024 爱表资深人士 发表于 2013-11-28 14:48:07 |
支持兄弟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11楼 4979197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4:49:44 |
诶。。。楼主,你不是申请的这个版主吧?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2楼 xjss0127 爱表鉴赏家 发表于 2013-11-28 14:50:04 |
我来捧场!!!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3楼 老兄我很好 表行伙计 发表于 2013-11-28 14:54:35 |
版主很勤奋 要支持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4楼 xiang3100 表行掌柜 发表于 2013-11-28 14:57:06 |
好贴!继续努力

点评

xiang3100  谢谢篮版主加的米与金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1 10:32:07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15楼 河流咆哮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5:01:10 |
过来蓝版这里吸吸毒,就怕吸多了不好解啊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6楼 kenny0527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5:05:12 |
赞一个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7楼 我是小小兵 爱表资深人士 发表于 2013-11-28 15:12:12 |
顶一个,蓝版,好样的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18楼 simonshb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5:15:52 |
要支持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9楼 sanmatthew 爱表收藏家 发表于 2013-11-28 15:21:45 |
辛苦了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20楼 iturtle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3-11-28 15:33:48 |
很给力!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淡淡的蓝 + 30 + 50

总评分: 威望 + 30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今日发帖排行

airlee2016入门学徒
帖数:1

经典表款作业

一个屌丝爱表人的艰辛历程(长贴慢更)
1

本屌丝潜伏在论坛这么多年,今天

逛逛街——忍不住入了纵横四海
2

本帖最后由 三七二十四 于 2017

新【纵横四海】——4500V/110A棕盘(论坛第一只?)
3

本帖最后由 yawujia 于 2017-2-

【济南海鸥】纵横四海之深海蓝4500V
4

一直想入一块全能表:正装、休闲

老外的大年夜,香港入手新款银面三针纵横四海
5

手机打字的,简单说几句,毕竟还

【超级重磅】江诗丹顿三问报时复杂款微距+高清视频展示
6

本帖最后由 梦世千年 于 2016-9

关注我们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