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表族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950|回复: 16

好到没朋友的极品611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金币
124254
社区知名度
3081
威望
50388
积分
326346
帖子
9653
精华
80
UID
569727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9-1-9 22:33:48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iwatch365 IPHONE 应用]
爱表族微信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一江秋 于 2019-1-10 08:51 编辑

       说来惭愧,好久都没发过老国表的帖子了,最近挺长时间都觉得好品的老国表怎么那么少了呢!不说太久前,就是六七年以前,极品还是相对比较容易得的,而今却少的可怜。今天发一枚极品611,好到无话可说,欣赏它总能让人沉浸在国表的辉煌时期里,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顺带说一下611产品的年代顺序吧,几年前我发帖写过这个内容,今天再重复一遍:在1961~1968年之间,A-611,A611,A611a,611都在产,都是17钻防震的加重摆和光摆机芯;611的生产顺序是:A-611------A611------A611a-----611。A611是A-611到A611a的过渡;最后的611是A611a到1120的过渡。A-611保存了581的风格,A611的风格则介于A-611和A611a之间,A611a和611则已经和1120的外观非常相似了,这四个型号的611机芯完全一样,都是17钻有避震的581机芯。
话不多说,上图吧


/154704402698852.jpg
/154704404935842.jpg
/154704407630518.jpg
/154704411595068.jpg
/154704414327457.jpg
/154704418219534.jpg
/154704429127196.jpg
/154704431218274.jpg
/154704437630559.jpg

Rank: 5Rank: 5

金币
2207
社区知名度
33
威望
349
积分
5049
帖子
161
精华
0
UID
1286302
发表于 2019-1-9 22:38:52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iwatch365 IPHONE 应用]
太漂亮了,怎么还能有这么新的?

点评

一江秋  是啊,我都不知道它咋就那么新,哈哈,传说一般的存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9 22:40:1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金币
124254
社区知名度
3081
威望
50388
积分
326346
帖子
9653
精华
80
UID
569727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9-1-9 22:40:12 |显示全部楼层
三江泰 发表于 2019-1-9 22:38
太漂亮了,怎么还能有这么新的?

是啊,我都不知道它咋就那么新,哈哈,传说一般的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币
27793
社区知名度
228
威望
8869
积分
70848
帖子
5985
精华
13
UID
517547

热心助人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爱表族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9-1-9 22:44:54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币
49078
社区知名度
724
威望
5999
积分
109190
帖子
1972
精华
11
UID
1278119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发表于 2019-1-9 22:51:11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难得的极品。
修复【一】611拼表。修复【二】父亲留下的老表~让它永远走下去~。修复【三】5型复活~旧貌换新颜~。修复【四】~老红旗走起~。修复【五】最牛的581~复活~。修复【六】拆洗老上海_1120_及(铆接发条外钩)。修复【七】为了圆梦~自制垃圾飞机针~。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币
18782
社区知名度
109
威望
1258
积分
40332
帖子
1464
精华
1
UID
1262592
发表于 2019-1-9 22:57:08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后期的能找到这么好品的了吧  早期都没有啦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币
156336
社区知名度
3387
威望
61958
积分
407102
帖子
7413
精华
6
UID
1273834
发表于 2019-1-9 23:11:58 |显示全部楼层
库存级别的611,真漂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7720
社区知名度
62
威望
506
积分
16378
帖子
290
精华
3
UID
1299201
发表于 2019-1-10 02:07:29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iwatch365 IPHONE 应用]
真是美仑美奂,善莫大焉。如此好品相的611实在是极其少见了。羡慕江版啊!
坚定内心,无畏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机械表,德国车,还有就是。。。。

金币
158677
社区知名度
207
威望
58946
积分
397178
帖子
43423
精华
7
UID
709978

爱表族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9-1-10 10:58:0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国表,支持秋版主。。。
恭喜入手如此难得的心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7720
社区知名度
62
威望
506
积分
16378
帖子
290
精华
3
UID
1299201
发表于 2019-1-10 11:13:48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iwatch365 IPHONE 应用]
另外,稍微补充一下江版关于611的发展沿革讨论:从机芯的角度看,我看见过(按时间序):钉摆平钢轮、光摆平钢轮、光摆倒角钢轮这三个版本。应该会和A-611/A611/A611a/611这个顺序有对应关系。

点评

一江秋  感谢补充实用信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11:42:52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社区知名度 收起 理由
一江秋 + 22 + 15 + 2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 22  金币 + 15  社区知名度 + 2   查看全部评分

坚定内心,无畏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币
25650
社区知名度
426
威望
6263
积分
60985
帖子
2815
精华
9
UID
576069
发表于 2019-1-10 11:19:00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漂亮!毒大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金币
124254
社区知名度
3081
威望
50388
积分
326346
帖子
9653
精华
80
UID
569727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9-1-10 11:42:52 |显示全部楼层
yesmenow 发表于 2019-1-10 11:13
另外,稍微补充一下江版关于611的发展沿革讨论:从机芯的角度看,我看见过(按时间序):钉摆平钢轮、光摆平 ...

感谢补充实用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金币
27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1
积分
60
帖子
1
精华
0
UID
374810
发表于 2019-1-10 13:39:57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不知道哪里有卖???想入手。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币
11376
社区知名度
110
威望
1607
积分
25262
帖子
173
精华
2
UID
1304404
发表于 2019-1-10 14:37:26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iwatch365 IPHONE 应用]
如此极品的611,真是让人羡慕嫉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138727
社区知名度
811
威望
44476
积分
349331
帖子
16745
精华
159
UID
11

版主

发表于 2019-1-10 15:47:35 |显示全部楼层
品相真好,推荐到今日爱表族公众号

qrcode_for_gh_be040e385bb7_344 (2).jpg
爱表族表友有事可直接微信联系 爱表族 公众号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币
9991
社区知名度
61
威望
996
积分
21689
帖子
290
精华
5
UID
461592
发表于 2019-1-10 16:51:56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iwatch365 IPHONE 应用]
也许是某个部级领导戴过的,可称一品!

点评

yesmenow  哈哈哈。这个思路大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18:01:1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7720
社区知名度
62
威望
506
积分
16378
帖子
290
精华
3
UID
1299201
发表于 2019-1-10 18:01:17 |显示全部楼层
seanxiao00 发表于 2019-1-10 00:51
也许是某个部级领导戴过的,可称一品!

哈哈哈。这个思路大赞!
坚定内心,无畏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爱表族论坛 ( 京ICP证100334号 )

GMT+8, 2019-1-21 13:09 , Processed in 0.117079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