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表价格手表品牌大全原创名表论坛图库学院北京时间
搜索

[表友吹水] 600购得两条表带,一钢带、一橡胶,非常非常满意,特地分享!

xiaowei0857 发表于 2014-07-07 05:15 |倒序浏览

爱表族微信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xiaowei0857 于 2014-7-7 17:34 编辑

      呵呵,不用假表,但假表带应该没有影响吧,做工确实不错,伟大的天朝啊,600购得两条表带,一条是钢带,一条是橡胶的,图片中的两条钢带有一条是原装的表带,原装的表带6000元左右,我购的这条300,出入有20倍哦,大家能看出哪一条真,哪一条假吗?

完美贴合

完美贴合

好看吧

好看吧

怎么样

怎么样

能分辨真假吗?

能分辨真假吗?

真假各壹条

真假各壹条

完美贴合手表

完美贴合手表

佩服我们伟大的天朝

佩服我们伟大的天朝

天朝啊,天朝

天朝啊,天朝

真假出来了

真假出来了

橡胶带很不错哦

橡胶带很不错哦

完美贴合

完美贴合

换橡胶表带啦,呵呵

换橡胶表带啦,呵呵
IMG_20140706_144303.jpg

漂亮

漂亮

橡胶带

橡胶带

内表带做工,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料

内表带做工,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料

这个标啊,唉

这个标啊,唉

橡胶带

橡胶带
IMG_20140706_143050.jpg

打磨非常细致

打磨非常细致
IMG_20140706_142436.jpg
IMG_20140706_142414.jpg
IMG_20140706_142355.jpg
IMG_20140706_142159.jpg

IMG_20140706_142140.jpg

收到货了,呵呵

收到货了,呵呵
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金币 社区知名度 收起 理由
lzycasta + 1
流泪的射手 + 20 + 40 + 2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 21  金币 + 40  社区知名度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族认证会员
2楼 dds1975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7-7 18:00:43 |
这个真分辨不出来
3楼 xiezxiez 爱表鉴赏家 发表于 2014-7-7 18:50:12 |
钢链看上去很不错,橡胶表带看似有点不协调,
4楼 杰森哥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7-7 19:02:05 |
[s:95]能pm地址不?呵呵

点评

sean_cn  能帮忙给个地址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4 13:08:33
xiaowei0857  这个在X宝上买不到的,是和对方电话联系后,他在X宝上新做一个购买链接,通过支付宝付款。店里什么都没有的,X宝现在打假很厉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19:58:53
5楼 polarisi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7-7 19:26:01 |
钢链质量不知如何?如果质量不行,突然断裂,把表摔了,就得不偿失了。

点评

xiaowei0857  目测很久了,感觉还行,不过我也很担心这个问题,等把原装的表带戴的不行的时候再换这个吧,买的时候就是很好奇,看看假的工艺能达到什么程度,看了过后很吃惊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19:55:27
6楼 drjgxf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7-7 19:38:59 |
有858的那条是后配的,做工还行。

点评

xiaowei0857  重点是这表带才300块,专柜正品要6000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20:01:02
7楼 sun_ef620 爱表资深人士 发表于 2014-7-7 19:49:10 |
pm地址呗,谢啦

点评

vekx  求钢带购买地址 谢谢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6 10:32:35
2410849201  拜托转个地址和电话给我,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7 10:04:12
xiaowei0857  已PM了,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21:10:21
8楼 xiaowei0857 爱表鉴赏家 发表于 2014-7-7 19:55:27 |
polarisi 发表于 2014-7-7 19:26
钢链质量不知如何?如果质量不行,突然断裂,把表摔了,就得不偿失了。

目测很久了,感觉还行,不过我也很担心这个问题,等把原装的表带戴的不行的时候再换这个吧,买的时候就是很好奇,看看假的工艺能达到什么程度,看了过后很吃惊啊。

点评

langbiandj  太牛逼了啊,求 PM 地址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30 21:04:39
9楼 xiaowei0857 爱表鉴赏家 发表于 2014-7-7 19:58:53 |
杰森哥 发表于 2014-7-7 19:02
能pm地址不?呵呵

这个在X宝上买不到的,是和对方电话联系后,他在X宝上新做一个购买链接,通过支付宝付款。店里什么都没有的,X宝现在打假很厉害。

点评

理想时代  求钢带地址或者电话。。谢谢!!明亮之蓝好像弄个钢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31 14:48:05
ree135159  能pm地址给我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25 16:02:52
adoniszhang  请pm欧米茄表带购买渠道,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3 22:09:09
余大白  麻烦大哥给我一下买橡胶表带的地址!很想换一条橙色的表带!谢谢了!找的好辛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14 18:00:20
foxi  能pm地址给我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0 10:01:55
Bryansun  那能pm个电话不,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20:52:14
杰森哥  i see, tk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20:01:27
10楼 xiaowei0857 爱表鉴赏家 发表于 2014-7-7 20:01:02 |
drjgxf 发表于 2014-7-7 19:38
有858的那条是后配的,做工还行。

重点是这表带才300块,专柜正品要6000块。

点评

已经中毒了  求个胶带地址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17 17:35:45
11楼 杰森哥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7-7 20:01:27 |
xiaowei0857 发表于 2014-7-7 19:58
这个在X宝上买不到的,是和对方电话联系后,他在X宝上新做一个购买链接,通过支付宝付款。店里什么都没有 ...

i see, tks

点评

vekx  求钢带购买地址 谢谢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6 10:33:07
lciac  楼主不在线,600两条链子的购买方式是什么?能告诉一个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10 21:50:30
xiaowei0857  已PM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21:08:47
爱表族认证会员
12楼 jsrghhb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7-7 20:32:08 |
看来以后买钢带没有压力了
13楼 Bryansun 表行掌柜 发表于 2014-7-7 20:52:14 |
xiaowei0857 发表于 2014-7-7 19:58
这个在X宝上买不到的,是和对方电话联系后,他在X宝上新做一个购买链接,通过支付宝付款。店里什么都没有 ...

那能pm个电话不,谢谢

点评

vekx  求钢带购买地址 谢谢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6 10:33:18
东壁奇葩  麻烦你也PM下给我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8 16:43:45
lelandwang  请问有个帖子:600购得两条表带,一钢带、一橡胶,非常非常满意,特地分享! 中楼主PM给你的表带链接能麻烦PM给我吗?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 21:27:49
xiaowei0857  已PM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21:13:13
14楼 xiaowei0857 爱表鉴赏家 发表于 2014-7-7 21:08:47 |
杰森哥 发表于 2014-7-7 20:01
i see, tks

已PM

点评

bestyoung  辛苦楼主PM个地址,我的表扣坏了,正好换个,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3 10:16:56
leviscao  PM个地址给我吧,或者电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7 18:37:32
15楼 xiaowei0857 爱表鉴赏家 发表于 2014-7-7 21:10:21 |
sun_ef620 发表于 2014-7-7 19:49
pm地址呗,谢啦

已PM了,呵呵

点评

尛肚腩  求PM个购买方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8 22:33:29
尛肚腩  求PM个购买方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8 22:33:26
秋裤暖男  求PM地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8 01:30:05
xiaoyu55303040  透露下他的联系方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6 09:21:56
MARCOCHENG  非常好,求地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9 01:09:49
umumum  PM地址,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26 19:15:51
umumum  PM地址,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26 19:15:40
japgun  也pm个给我吧,正想配根橡胶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23:31:12
japgun  也pm个给我吧,正想配根橡胶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23:31:04
16楼 xiaowei0857 爱表鉴赏家 发表于 2014-7-7 21:13:13 |
Bryansun 发表于 2014-7-7 20:52
那能pm个电话不,谢谢

已PM了

点评

麻糖  麻烦pm个地址,不胜感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5 13:57:39
vincent861129  HI,想买条海洋宇宙胶带的表带,看你带子挺不错的,能PM个购买方式吗?谢谢,方便的话加我微信,1858880714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2 21:09:11
爱表族认证会员
17楼 liujinyu7787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7-7 21:16:10 |
麻烦给一下地址!!!!!!!!!!!!

点评

bestyoung  你好,这里的买钢带的地址之前楼主给你留了么,麻烦给我发一下,我急用,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4 08:01:32
vekx  求钢带购买地址 谢谢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6 10:33:31
东壁奇葩  麻烦你也PM下给我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8 16:42:28
liujinyu7787  电话PM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7 23:54:21
小卷毛  能PM下地址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1 13:50:21
xiaowei0857  地址已经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7 21:23:29
18楼 xiaowei0857 爱表鉴赏家 发表于 2014-7-7 21:23:29 |
liujinyu7787 发表于 2014-7-7 21:16
麻烦给一下地址!!!!!!!!!!!!

地址已经给了

点评

yy6827  我想要个422.10.41.52.06.001 钢链子,麻烦给我个地址好吗?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12 12:56:32
songxuechina  麻烦再发给我个地址吧,非常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15 17:49:24
爱情丰收  给我个地址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7 19:13:37
4281zb  麻烦也给一下地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8 11:11:38
19楼 sgmb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7-7 21:38:11 |
麻烦PM下地址

点评

bestyoung  你好,这里的买钢带的地址之前楼主给你留了么,麻烦给我发一下,我急用,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4 08:01:51
20楼 昆山一只狼 表行伙计 发表于 2014-7-7 22:06:16 |
pm一下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今日发帖排行

bill-zhou0217爱表大亨
帖数:1
xna爱表大亨
帖数:1

经典表款作业

【NJ-WM】高清大图:欧米茄星座38MM黑8500-123.10.38.21.01.001
1

本帖最后由 NJ-WM 于 2018-1-2

欧米茄8500机芯保养,多图
2

手表使用6年+,常规保养,检测摆

简单作业,入手海洋宇宙8900…
3

大师们请指点… 入手过程就不说

今天心血来潮补发15年底购入的大黄蜂作业
4

15年底本人即将迎来30岁的生日,

欧记8900和劳家3235(喜欢你们精准的“芯”)
5

(此帖同发欧版、劳版)

欧米茄8900海洋宇宙作业
6

话不多说,很多表的知

关注我们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