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表价格手表品牌大全原创名表论坛图库学院北京时间
搜索

[表友吹水] 求这款的型号 94年30W淮海路买的

542685785 发表于 2014-02-19 06:37 |倒序浏览

应该停产很久了 127c271f95cad1c8fcd4f0607d3e6709c93d513f.jpg
b7f8d3c8a786c917226c5e7ecb3d70cf3bc7573f.jpg
072d97cad1c8a786954546496509c93d70cf503f.jpg

2楼 幸福二楼半 表行掌柜 发表于 2014-2-19 19:59:03 |
94年的三十万
厉害啊
爱表族认证会员
3楼 chillygo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2-20 13:50:44 |
放到现在就是一套房
300万
4楼 zlistc123 入门学徒 发表于 2014-2-20 15:45:53 |
30w买块假的。。
爱表族认证会员
5楼 lyman_shen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4-7 18:00:25 |
这表真丑啊
6楼 kekeai99 爱表收藏家 发表于 2014-5-17 16:52:43 | [来自iwatch365 IPHONE 应用]
楼主快去当了买套房吧!哈哈哈!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7楼 cisco_ccie5428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4-5-17 17:54:23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楼 1121347549 入门学徒 发表于 2014-5-20 20:20:25 |
土豪无处不在。
9楼 张国荣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6-14 20:58:32 |
94年能买房的话,现在至少1千万以上现在嘛300元
10楼 arsenalhenry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4-7-2 03:41:03 |
20年前的30w
11楼 萨拉萨蒂 爱表资深人士 发表于 2014-7-7 16:50:47 |
买房比买它靠谱
12楼 zyoxwc 表行掌柜 发表于 2014-12-30 17:30:11 |
一块废品,都生锈了
13楼 SALADINMH 爱表收藏家 发表于 2015-4-16 03:25:27 |
94年30W台币?还是日本円    ,,,,
  
爱表族认证会员
14楼 renhemol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5-8-8 17:41:55 |
顶一下
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15楼 baisewuya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5-12-31 18:03:22 |
卖卖卖!
16楼 r2ttlop 爱表大亨 发表于 2015-12-31 22:38:01 |
吹牛皮不要过头 94年能花30w买这表的人屈指可数
17楼 细川玉木 表行掌柜 发表于 2016-4-5 10:34:34 |
30万越南盾?
18楼 guyuexiaochun1 爱表资深人士 发表于 2016-7-17 22:29:16 |
进来看看土豪。
94年还在读大学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今日发帖排行

经典表款作业

家里新添成员 妈妈的Piaget Polo白金钻表
1

本帖最后由 sunhaorannn 于 201

伯爵邀请您去瑞士——腕表知识竞赛 参赛从速!
2

你博览各大腕表类杂志吗?你

老爸的伯爵dancer-玫瑰金镶钻珍珠母贝表款
3

原来的号密码忘了 于是这算是我

手表维修
4

本帖最后由 kevin123123 于 201

惊鸿一瞥 - 伯爵尚嘉中心直营店, 重器欣赏-今日之伯爵
5

本帖最后由 jxc512 于 2013-5-2

2013年日内瓦表展简评之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珠宝腕表
6

本帖最后由 爱表族文工团 于 20

关注我们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