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表族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155706|回复: 2743

大年三十晚 GW-A1000RAF-1AJR 英国皇家空军 日本直发 (多图申精)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金币
1520
社区知名度
170
威望
8001
积分
14080
帖子
676
精华
1
UID
932527
发表于 2013-2-11 15:46:48 |显示全部楼层
爱表族微信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5022363 于 2013-7-14 21:01 编辑

GW-A1000RAF-1AJR 英国皇家空军限量  直发路途中 持续更新!((已到多图))回复后看全文图片

222.jpg


2013-02-11   15:32:24  上海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上海市速递物流


晚上 EMS 快递员 家住在附近 下班路过带回来的!~

开包
IMG_0031.jpg

送了2样东西 是啥?
IMG_0032.jpg


拆除泡沫  感觉像圣诞节礼物(有樱花)。。
IMG_0033.jpg


纸盒
IMG_0035.jpg


纸盒另一面
IMG_0036.jpg


开盒 说明书(日文) 发票(日文)(左上角的不知道是啥)
IMG_0038.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A1000 系列 宣传视频  只供观赏!~



欣赏完 记得顶贴哦!!

今天看见上首页了。高兴啊
000.jpg


2.26号 已经超过半个月没对波  1秒没差 感觉真心舒服! 强迫症的我!
4.2号  买来对了一次电波 到今天 还是一秒没差!感谢卖我这块表的日本国人!
7.14号 5个月整,没对过波  一秒不差!~~~
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金币 社区知名度 收起 理由
tony000789 + 30 + 30 + 1 不错的作业~~!!
linfeng138 + 30 + 50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 60  金币 + 80  社区知名度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98384
社区知名度
1192
威望
42204
积分
256723
帖子
17355
精华
1
UID
661482

爱表族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3-2-11 16:13:02 |显示全部楼层
亚美蝶,支持。

点评

光芒璀璨  这个劳好帅啊,真心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14 22:12:50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5022363 + 15 沙发 必须奖励!

总评分: 金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我是怀旧,但不守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1520
社区知名度
170
威望
8001
积分
14080
帖子
676
精华
1
UID
932527
发表于 2013-2-11 17:09:01 |显示全部楼层
2013-02-11   15:32:24  上海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上海市速递物流

点评

albun  楼主能否PM一下手表的购买网址?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29 14:11:38
adultwulei  楼主这个限量款是在哪入手的呢 某宝还能买到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6 01:32:2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25
社区知名度
11
威望
1620
积分
20115
帖子
699
精华
3
UID
500588
发表于 2013-2-11 17:46:41 |显示全部楼层
米国不是美国么,怎么变日本了。。。

点评

5022363  我知道错了···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1 19:30:35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5022363 + 15 板凳也奖励 欢迎顶贴

总评分: 金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1520
社区知名度
170
威望
8001
积分
14080
帖子
676
精华
1
UID
932527
发表于 2013-2-11 19:30:35 |显示全部楼层
qingtianyy 发表于 2013-2-11 17:46
米国不是美国么,怎么变日本了。。。

我知道错了···改!~

点评

qingtianyy  呵呵,开个玩笑啦。 这个表、这个包装真棒啊,也算对得起这个价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1 20:33:1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25
社区知名度
11
威望
1620
积分
20115
帖子
699
精华
3
UID
500588
发表于 2013-2-11 20:33:17 |显示全部楼层
5022363 发表于 2013-2-11 19:30
我知道错了···改!~

呵呵,开个玩笑啦。
这个表、这个包装真棒啊,也算对得起这个价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70047
社区知名度
6034
威望
94417
积分
483770
帖子
9761
精华
22
UID
473827

爱表族认证会员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工程师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爱表族名人

发表于 2013-2-11 20:33:26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70047
社区知名度
6034
威望
94417
积分
483770
帖子
9761
精华
22
UID
473827

爱表族认证会员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工程师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爱表族名人

发表于 2013-2-11 20:33:3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手!~

点评

qingtianyy  版主大人,我突然发现我还从来木有上过精华,话说我的上两篇作业可以申精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1 21:38:57
5022363  非常感谢 班班 好激动+感动。。。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1 20:50:35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5022363 + 10 + 15 谢谢斑斑

总评分: 威望 + 10  金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1520
社区知名度
170
威望
8001
积分
14080
帖子
676
精华
1
UID
932527
发表于 2013-2-11 20:50:35 |显示全部楼层
linfeng138 发表于 2013-2-11 20:33
恭喜入手!~

非常感谢 班班  好激动+感动。。。啊;P;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25
社区知名度
11
威望
1620
积分
20115
帖子
699
精华
3
UID
500588
发表于 2013-2-11 21:38:57 |显示全部楼层
linfeng138 发表于 2013-2-11 20:33
恭喜入手!~

版主大人,我突然发现我还从来木有上过精华,话说我的上两篇作业可以申精不?;P

点评

爱一个  毒品,打算入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6 14:52:2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70047
社区知名度
6034
威望
94417
积分
483770
帖子
9761
精华
22
UID
473827

爱表族认证会员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工程师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爱表族名人

发表于 2013-2-11 23:06:27 |显示全部楼层
qingtianyy 发表于 2013-2-11 21:38
版主大人,我突然发现我还从来木有上过精华,话说我的上两篇作业可以申精不?

已评为精华!这两篇好文早已拜读,只是现在才当见习版主,马上补评~

点评

qingtianyy  多谢多谢,见笑了,顿时感觉人生完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1 23:18:2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25
社区知名度
11
威望
1620
积分
20115
帖子
699
精华
3
UID
500588
发表于 2013-2-11 23:18:21 |显示全部楼层
linfeng138 发表于 2013-2-11 23:06
已评为精华!这两篇好文早已拜读,只是现在才当见习版主,马上补评~

多谢多谢,见笑了,顿时感觉人生完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70047
社区知名度
6034
威望
94417
积分
483770
帖子
9761
精华
22
UID
473827

爱表族认证会员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工程师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版主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爱表族名人

发表于 2013-2-11 23:23:09 |显示全部楼层
qingtianyy 发表于 2013-2-11 23:18
多谢多谢,见笑了,顿时感觉人生完整了。。。

希望以后继续努力哈~ :a40

点评

qingtianyy  这个是自然的,共同努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1 23:33:0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25
社区知名度
11
威望
1620
积分
20115
帖子
699
精华
3
UID
500588
发表于 2013-2-11 23:33:05 |显示全部楼层
linfeng138 发表于 2013-2-11 23:23
希望以后继续努力哈~

这个是自然的,共同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5010
社区知名度
36
威望
4196
积分
36493
帖子
1885
精华
0
UID
442429
发表于 2013-2-11 23:52:02 |显示全部楼层
好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894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440
积分
658
帖子
474
精华
0
UID
934341
发表于 2013-2-12 00:18:08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还是收藏版啊,这得多少人民币,求指点

点评

5022363  关键喜欢。。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2 13:41:28
将此深心奉尘刹,是则名为报佛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1384
社区知名度
30
威望
6239
积分
52434
帖子
2913
精华
4
UID
708647

爱表族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3-2-12 08:45:05 |显示全部楼层
盒子真漂亮。。。。。。。

点评

5022363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2 13:41:44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5022363 + 15 欢迎跟帖

总评分: 金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后盖刻字引用:前四位产地:201C=日本产,202A=泰国产,002A=中国产;
后四位制造日期:XXXH=2008年第XXX天,XXXI=2009年第XXX天,XXXJ=2010年第XXX天,XXXA=2011年第XXX天,XXXB=2012年第XXX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金币
2360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1248
积分
2367
帖子
532
精华
0
UID
170873
发表于 2013-2-12 10:16:17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真的不错

点评

5022363  感谢 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2 13:42:1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9900
社区知名度
24
威望
4520
积分
26001
帖子
1663
精华
1
UID
466563
发表于 2013-2-12 11:07:03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漂亮~
女人无论如何放荡,底线都是忠诚。男人无论如何忠诚,内心都渴望着放荡..
精工情怀 2013年入手小mm作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1520
社区知名度
170
威望
8001
积分
14080
帖子
676
精华
1
UID
932527
发表于 2013-2-12 13:41:28 |显示全部楼层
yijiangchunshui 发表于 2013-2-12 00:18
好东西,还是收藏版啊,这得多少人民币,求指点

关键喜欢。。谢谢支持

点评

609575716  同问多少RMB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6 11:50:53
大大火车头  请教楼主,此表少了一个世界时间的眼,世界时间怎么显示??(比如现在的美国时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14 21:52:46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爱表族论坛 ( 京ICP证100334号 )

GMT+8, 2018-6-23 05:01 , Processed in 0.113363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