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表族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搜索
楼主: 正午猴仔

冥思苦等一年,终于到手经典沛纳海372,解毒,上照片~   [复制链接]

Rank: 4

金币
890
社区知名度
3
威望
419
积分
2519
帖子
197
精华
0
UID
752488
发表于 2012-5-27 03:27:57 |显示全部楼层
爱表族微信公众号
来看看图片
2012 IWC Portuguese Automatic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213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77
积分
646
帖子
14
精华
0
UID
119512
发表于 2012-5-27 03:52:3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点评

正午猴仔  多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03:0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39013
社区知名度
229
威望
18946
积分
103993
帖子
2159
精华
1
UID
805646
发表于 2012-5-27 05:39:33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点评

正午猴仔  多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03:1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金币
6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3
积分
16
帖子
1
精华
0
UID
808688
发表于 2012-5-27 07:36:49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286
社区知名度
1
威望
138
积分
904
帖子
31
精华
0
UID
128685
发表于 2012-5-27 07:45:47 |显示全部楼层
表盘感觉有些空啊

点评

正午猴仔  简练才是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03:35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鉴赏家

逍遥客

Rank: 5Rank: 5

金币
2137
社区知名度
11
威望
1059
积分
5981
帖子
720
精华
1
UID
761661
发表于 2012-5-27 09:13:38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值得等待,恭喜猴仔!
活着,就必须精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金币
543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212
积分
1494
帖子
47
精华
0
UID
258382
发表于 2012-5-27 09:22:57 |显示全部楼层
eqweqq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137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70
积分
392
帖子
4
精华
0
UID
803699
发表于 2012-5-27 09:25:18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预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6192
社区知名度
15
威望
5517
积分
40194
帖子
2048
精华
0
UID
710676
发表于 2012-5-27 09:40:53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372确实漂亮

点评

正午猴仔  多谢,372确实很满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04:5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6508
社区知名度
7
威望
1517
积分
15615
帖子
551
精华
0
UID
756657
发表于 2012-5-27 09:50:00 |显示全部楼层
看背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145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73
积分
452
帖子
25
精华
0
UID
787177
发表于 2012-5-27 10:01:30 |显示全部楼层
[s:92]

点评

正午猴仔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11:54
正午猴仔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11:52
正午猴仔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11:3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176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77
积分
477
帖子
6
精华
0
UID
779717
发表于 2012-5-27 11:00:03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金币
166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875
积分
1625
帖子
66
精华
0
UID
372393
发表于 2012-5-27 11:05:06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117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1919
积分
2774
帖子
953
精华
0
UID
803389
发表于 2012-5-27 11:25:56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技术一流,表衬托得很漂亮

点评

正午猴仔  多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12:48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币
3648
社区知名度
16
威望
20217
积分
35117
帖子
6709
精华
2
UID
211331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2-5-27 11:26:0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办那就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金币
8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4
积分
22
帖子
1
精华
0
UID
738094
发表于 2012-5-27 11:39:25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漂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4852
社区知名度
8
威望
2292
积分
12878
帖子
1563
精华
0
UID
803554
发表于 2012-5-27 11:41:36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古怪的设计,但是气质外露

点评

正午猴仔  哈哈,经典复古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15:5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168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30
积分
433
帖子
4
精华
0
UID
27637
发表于 2012-5-27 12:14:55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72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27
积分
227
帖子
4
精华
0
UID
338001
发表于 2012-5-27 12:18:53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预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9432
社区知名度
114
威望
4689
积分
25608
帖子
945
精华
0
UID
579079
发表于 2012-5-27 12:36:3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点评

正午猴仔  多谢兄弟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8 18:17:57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爱表族论坛 ( 京ICP证100334号 )

GMT+8, 2018-7-21 06:17 , Processed in 0.14044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