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表族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搜索
楼主: goihui

梅花表黑商家名单(欢迎举报)   [复制链接]

Rank: 2

金币
59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20
积分
201
帖子
15
精华
0
UID
391239
发表于 2011-3-13 11:10:1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行动,打击无良商家!

爱表族微信公众号
支持楼主行动,打击无良商家![s:92] [s:92] [s:9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金币
770
社区知名度
4
威望
437
积分
2380
帖子
61
精华
0
UID
551541
发表于 2011-3-13 20:04:4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经营部的老板简直就是个畜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1040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396
积分
2659
帖子
197
精华
0
UID
543112
发表于 2011-3-13 21:46:50 |显示全部楼层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s:92] :(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请叫我初恋

Rank: 8Rank: 8

金币
84959
社区知名度
383
威望
38549
积分
225449
帖子
16360
精华
3
UID
313873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爱表族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1-3-13 23:05:33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站出来

谁把这帖子删除的???
今天谁把这帖子删除的?
站出来!敢删就报个名,说个理!
搞什么国民党杀闻一多的这一套!
你有删贴的权限,也不一般吧!
谁给你的权利?本帖那一点违反了坛规'那一点违反了国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8447
社区知名度
7
威望
56668
积分
134410
帖子
20510
精华
1
UID
368763

优秀会员勋章(GG)

发表于 2011-3-14 07:01:4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楼 chulianxz 的帖子

删帖,谁这么给力啊,关注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8447
社区知名度
7
威望
56668
积分
134410
帖子
20510
精华
1
UID
368763

优秀会员勋章(GG)

发表于 2011-3-14 07:03:3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该帖上首页,楼下兄弟们列队[s:92] 起: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1915
社区知名度
130
威望
12437
积分
61035
帖子
1586
精华
9
UID
525395

热心助人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1-3-14 08:14:57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到。能删贴子的权力,非常关注。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the lazy do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3860
社区知名度
5
威望
2804
积分
11645
帖子
309
精华
0
UID
537648
发表于 2011-3-14 08:32:31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 马上要3.15了 大家向中央台或者地方电台举报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表大亨

人大戴表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154
社区知名度
53
威望
5237
积分
23909
帖子
1327
精华
1
UID
480521

热心助人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1-3-14 11:05:23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到777就犯怵  无耻的奸商
这帖子被删过??????
努力奋斗 早日实现戴三个表的宏伟目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74092
社区知名度
669
威望
56015
积分
224472
帖子
12667
精华
5
UID
542755

热心助人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原创先锋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1-3-14 11:17:54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有人删这个帖子,难道还真有潜规则,这家伙能量不小啊,赶快揪出来,要不始终是个毒瘤。闲话少说,接着顶[s:92] [s:92] [s:92]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苏州市

Rank: 8Rank: 8

金币
346591
社区知名度
4126
威望
108552
积分
859160
帖子
18468
精华
312
UID
90861

论坛元老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版主 原创先锋勋章 爱表族名人

发表于 2011-3-14 12:12:47 |显示全部楼层
删什么啊?这帖子没有被删过呀!
能删本版帖子的人只有3个人:管理员、超级版主、我。

有问题版内提问即可,请勿试着加我为好友,请勿给我留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74092
社区知名度
669
威望
56015
积分
224472
帖子
12667
精华
5
UID
542755

热心助人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GG) 原创先锋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1-3-14 12:45:01 |显示全部楼层
[s:112] 初恋把人搞晕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76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44
积分
216
帖子
15
精华
0
UID
554693
发表于 2011-3-14 15:49:02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商人,胆子忒大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7791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2955
积分
20419
帖子
2121
精华
1
UID
422032
发表于 2011-3-14 18:46:00 |显示全部楼层
:( 假表也敢卖这么多钱
清溪浅水行舟;微雨竹窗夜话;
暑至临溪濯足;雨后登楼看山;
柳荫堤畔闲行;花坞樽前微笑;
隔江山寺闻钟;月下东邻吹箫;
晨兴半柱茗香;午倦一方藤枕;
开瓮勿逢陶谢;接客不着衣冠;
乞得名花盛开;飞来家禽自语;
客至汲泉烹茶;抚琴听者知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金币
282
社区知名度
0
威望
116
积分
769
帖子
88
精华
0
UID
553623
发表于 2011-3-14 19:13:05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就不担心被骗了~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965
社区知名度
5
威望
379
积分
2751
帖子
265
精华
0
UID
448389
发表于 2011-3-14 20:32:01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侯有了法律,这些问题就好解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8447
社区知名度
7
威望
56668
积分
134410
帖子
20510
精华
1
UID
368763

优秀会员勋章(GG)

发表于 2011-3-14 22:04:4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ihui 于 2011-3-14 12:12 发表
删什么啊?这帖子没有被删过呀!
能删本版帖子的人只有3个人:管理员、超级版主、我。

哈哈 初恋兄呀,g版该帖可以上首页[s:10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金币
612
社区知名度
1
威望
180
积分
1628
帖子
65
精华
0
UID
507968
发表于 2011-3-14 22:31:55 |显示全部楼层
:@ !支持版主!就一个小小经营部,只能在当地“势力”保护下为非作歹,不怕他找麻烦的,邪始终压不过正!但愿当地消费者不要出现第三个受骗者。
或许这种黑心经销商能逃得一时的惩罚,以这种方式赚取无辜百姓血汗钱,还不如贩毒者拼老命赚钱来的“光明磊落”,相信吃了这钱的不是单日就是双日就会噎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8447
社区知名度
7
威望
56668
积分
134410
帖子
20510
精华
1
UID
368763

优秀会员勋章(GG)

发表于 2011-3-15 14:04:16 |显示全部楼层
排队顶帖.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3313
社区知名度
4
威望
1356
积分
9667
帖子
671
精华
0
UID
83670
发表于 2011-3-15 14:18:37 |显示全部楼层
打得好![s:9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爱表族论坛 ( 京ICP证100334号 )

GMT+8, 2022-5-26 10:14 , Processed in 0.04556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