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买一块正儿八经的正装表,今年年初入了劳力士的新探一,本以为一劳永逸了,结果事情没那么简单。6月份公司开半年会,晚宴和大老板坐在一桌,话题有意无意就聊到了手表(男人的共同话题)。酒过三巡聊到兴奋
提笔交篇作业 算是对本次购表的纪念! 跟多数人一样纠结过,起因----以前不喜欢戴表觉得麻烦,第一块表04年大学毕业后开始倒买倒卖做点小买卖,一次厂家做活动送了一只罗西尼,带了好一阵得有壹年吧,后弃之。
我觉得有很多东西只有你接触了,拥有了,才了解。就像手表!刚开始并不了解宝珀,只是以前听说过有这个牌子的瑞士手表。在新东安的专卖店,站在橱窗外看过,感觉挺漂亮的,但很贵,似乎都是100K以上的。感觉这东
为什么要说旧毒已解,新毒将至呢,那还得是我第一块劳力士黑鬼入手说起。本人在踏入不惑之年时,就想拥有真正意义上的一块机械表,之前在商场打折的时候被一个损友忽悠这买了一块登喜路的时装表(其实这损友是个
小弟年方20又2 从小就喜欢戴着手表。。。小时候就搞了好几个卡西欧带着。前年年底的时候最后那块也退休歇业。但是正好当时家里想让我出国念书比较忙也没吵着要买手表,后来到了澳洲以后发觉好多麻烦事带着个手表
选表历程是各种纠结, 买得起的是看不上, 看得上的就只能流口水。预算是10W,从PP, VC看起,研究了各种渠道,发现全新的基本上是没有希望了,又看朗格,爱彼,发现也很吃力啊,10W只能买个牌子。好吧,还是宝珀
5月老婆吵着闹着要带女儿去香港,无奈全家出动,出发前同事帮忙叫我带他去看看6654,价格好的话拿下。说实话自己带的劳力士间金黑水鬼非常满意,走时准耐操,非常省心。但我的工作基本是正装多数,所以一直想买块
购表经历上:在8月份,公司老板笑眯眯地对我说,工作干得不错,给予奖励个人欧洲游,出团费用由公司报销,另外公司提供1000多欧的零花钱,时间选在国庆。哈哈,馅饼终于砸我头上了。随后就是找旅行社报名,交费,
常常在爱表论坛潜水,看着大侠们的分享我也跃跃欲试啊,一直想着自己也发篇贴,今天终于鼓足勇气啊,无奈实在文笔太差啊,大家凑活着看看吧哈!第一次想到买块好表是在2011年,那时候工作了五年,想着买一块好表
购表的过程都是曲折的,刚开始只是想买一块20万以内的表,当时了解最多的就是宝珀,普通款的五十荨不是太入眼,也就一直没有定下来买什么,想有机会去香港再逛了。后来朋友又推荐了AP的皇家橡树,说实话挺喜欢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