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十简单作业,回馈爱表这么多帖子的熏陶,相信诸多网友也是跟我一样,徜徉在这个大论坛里,识表、爱表、选表,迷惘、反复、坚定,个中滋味尽上心头,相信五十浔只是开始,未来的路一定会更精彩。 把购表经历简单说下,最早是定的老五十,去专柜试了,确实上手效果很赞赶紧下定,后来又上论坛转啊转,发现越来越觉得新五十更适合,运动商务兼备,真是不属于第一眼美女,但越看越喜欢,QJJ兄还不错顺利帮忙改定新五十,前日专程上海取表,约在新天地,但宝珀旗舰店现在很苛刻,测走时居然要留表两周,我晕,所以也就没去验表了,相信也没啥问题,上手就知道真品无疑,这里也提醒一下大家,有要去验表的同志注意了。
上手后一路欢快回南京,回来后仔细检查了一下,问题若干:1、瑞士灰两个,九点位置表盘中间,还是蛮显眼的,有时间再去处理下。2、摆陀有一处明显的瑕疵,应该是磨砂处理的时候没处理好,就在 GOLD 18K 字体左上角,下次一并客服处理一下吧。3、走时这个真没想到挺糟糕的,目前日差慢10秒以上,不知道什么原因,动力不够吗?油没走开?
综上,DG效率高可信赖,宝珀品控成问题,提醒各位表友仔细检查。
anyway 瑕不掩瑜,新五十上手还是很不错的,重量合适,夜光凌厉,关键是识别度较低不像劳那么高调,建议大家考虑这个问题,别让大家的话题从你的劳开始,哈哈,废话少说上图上图,手机拍的,大家见谅!
原帖地址:http://www.iwatch365.com/thread-17470077-1-1.html
品牌上一篇新闻:新入手宝珀经典系列6654-3642-55B玫瑰金